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亮相第十届智博会
  • 阅读:
  • 时间:2020-09-15 14:13
  • 来源:市信用中心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9月11日上午,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正式开幕。大会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新热点,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办论坛会议、展览展示、数字经济暨智慧城市体验日、成果发布、工业设计周、专家咨询会、产业对接、项目签约、创新大赛、新品发布等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打造数字经济展示交流合作国际级大平台。

    在本次智博会上,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作为政府数字化转型的亮点工程之一,在会展中心智慧城市馆政府数字化转型展区进行亮相,向观展嘉宾和群众展示了平台功能界面、数据监测大屏、信用应用场景、信用查询服务等,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咨询体验。

    开幕式当天,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学颖、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在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的陪同下,来巡馆观展。在市信用平台展位前,国家信息中心领导听取了宁波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建设成果汇报,并仔细询问了信用信息共享、信用应用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国家信息中心领导对平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宁波要加强谋划、加大力度、加快步伐,推动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再上台阶,为政府数字化转型、营商环境优化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