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举办全市投资及重点工程业务培训班
  • 阅读:
  • 时间:2020-09-24 10:10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部署,进一步提升投资管理和重点工程管理水平。9月21日至23日,市发改委在绍兴举办了全市投资及重点工程业务培训班,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市和开发园区投资和重点工作相关负责人、委内相关处室及委属单位工作骨干及重点工程项目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市发改委领导梁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邀请了浙江大学、省咨询行业协会、市统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招标办、市信息中心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对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及未来投资方向、未来社区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核算、项目前期选址规划、投资项目管理平台、重点工程考核和申报、招投标监管、项目全过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富有针对性的精彩授课,并与学员就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班学员们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充实,业务指导性很强,通过培训更进一步感受到了投资和重点工程工作的使命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