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施平等一行莅临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参观考察
  • 阅读:
  • 时间:2020-09-24 10:07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近日,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施平等一行莅临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下属甬江分公司参观考察,重点了解交流粮库智能化建设及仓储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工作。宁波市发改委粮食与物资调控处处长朱雄伟、粮食监督管理处处长卓剑波、市粮食收储公司董事长徐慧勤等陪同考察。

    施平副主任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甬江中心粮库的储粮仓库及机械器材仓等,观看了粮食出入库流转作业,现场观摩了粮库智能化系统的演示。 

    在交流会上,徐慧勤董事长向施平副主任等一行就公司粮库智能化系统的实际应用优势及新型仓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施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收储公司的储粮管粮工作,并指出,粮库智能化技术是粮食仓储业由传统管理向现代化管理深刻转型的必要技术手段,功能完善的仓储基础设施建设则是储粮工作的基础保障,未来合肥、宁波两市应该不断加强有关工作经验、先进理念的相互分享与学习,共同进步,将中国人的饭碗捧得更好、更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