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7条政策“甬易办”上线 企业可线上“易兑付”
  • 阅读:
  • 时间:2020-09-04 09:12
  • 来源:象山县发改局
  • 发布:
  • 象山县7条政策在“甬易办”平台首批上线,涉及42家企业的888.94万元补助金额可实现线上兑现。据介绍,“甬易办”是宁波市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惠企政策透明度、提升企业办事效率而实施的一项有力举措。

    “甬易办”的谐音为“容易办”。6月,宁波市统一开发“甬易办”政策兑现平台,要求今后由市县级财政兑现的政策均需录入“甬易办”平台,其他平台的政策将陆续归集到这一平台中,并将作为宁波市唯一兑现政策的平台。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的“浙里亲清营商专区”版块进入宁波“甬易办”平台,在相应的惠企政策点击“兑现”按钮,资金即刻拨付到指定的账户中;也可在手机微信公众号“宁波发布”中点击右下角的“甬事通”,选择“甬易办”进行兑现操作。

    据了解,今后上线的政策将从涉企政策逐步扩展到涉及个人的政策,一些无法在线上兑现的政策原则上不能出台,这一举措不仅提高了企业和个人资金兑付效率,也促使政府提高政策制定的精准度。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梳理包括涉及企业和个人的政策,在10月份前陆续完成上线工作,企业和个人均可登录平台进行兑现。对兑付的流程,政策制定部门将做好企业和个人网上兑现辅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