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政府在甬召开座谈会
  • 阅读:
  • 时间:2021-01-12 13:34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1月8日上午,副省长成岳冲来甬召开座谈会,就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部分在甬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府、部分区县(市)政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陈仲朝参加。

    座谈会上,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说明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的起草情况。钟建波、许幼峰、王晓菁、张芳等省人大代表,徐建成、应雄、曹云、傅静君等省政协委员和市有关部门、部分区县(市)政府负责人积极发言,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的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在发言时围绕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建设甬江科创大走廊、增强宁波舟山港硬核力量、支持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建设、提高城市防洪标准、加强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重视文化传承发展、深化高校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完善养老育幼服务体系等,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

    成岳冲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感谢大家对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大家立足全省大局,结合宁波实际和自身工作,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于起草好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很有帮助作用。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尽可能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在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里,落实到今后政府工作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政府工作,引导推动各方面共同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献智出力,合力推动发展蓝图变成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