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1年全市“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 阅读:
  • 时间:2021-01-18 10:41
  • 来源:社会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1月15日,“甬上乐业” 2021年全市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行。

    当天,在线上通过“天工帮”用工就业服务平台以区县市联动方式组织了就业困难人员网络专场招聘会,参加企业近300家,针对服务对象特点推出5000余个就业岗位。在现场举行了残疾人创业项目视频直播推介活动,现场通过直播展示推介了“飞颜蜀”、“涌爱助残平台”、“柠檬树阳光家园”等残疾人创业项目;还视频连线推荐了位于南塘老街的残疾人创业项目“印象宁波”,这些创业项目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身残志坚、追求超越的精神风貌。根据活动安排,后续还将在人力资源大厦组织“甬上乐业”2021年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本次“就业援助月”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在为期一个月时段内,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对辖区援助对象开展摸排走访,建立就业帮扶清单,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送项目,帮助一批服务对象实现就业,其中,对零就业家庭将确保“发现一户、就业帮扶成功一户,持续动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