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五个一”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轮训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1-01-04 10:39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
  • 市发改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开展“五个一”活动,做到学习轮训全覆盖,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制定一份学习计划。根据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制定了《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计划表》,明确时间安排、目标要求。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制定专门的学习计划,按照计划抓好学习活动的落实。

    开展一次专题辅导。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带头学。12月31日,召开市发改委、市服务业局、市能源局、委管委属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大会,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景作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宁波“十四五”发展的几点思考》的报告。

    安排一次全面测试。12月30日,安排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测试,全委上下共参加测试人数为215人,合格率达100%,优秀率达98%。

    组织一场知识竞赛。12月31日,组织开展“学习进行时”专题知识竞赛,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选手们以理论的火把照亮前行道路,温暖党员干部的心坎,掀起理论学习新高潮,展示发展改革新气象。

    深化一项实践活动。结合学习宣传活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深入调研,提高规划纲要编制的科学性,努力编制一个符合时代新要求、反映市民新期盼、体现宁波新作为的高质量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