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甬北粮食收储公司转隶大会顺利召开
  • 阅读:
  • 时间:2021-01-04 10:06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切实做好甬北粮食收储公司成建制划转至江北区相关事宜,12月31日,市粮食收储公司召开甬北粮食收储公司转隶大会,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程宏友、一级调研员汪建成、江北区发改局副局长王斌出席会议,市粮食收储公司董事长徐慧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甬北粮食收储公司成建制划转的重要性,此举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负责制的重要举措,是江北区完成地方储备粮食规模、确保区域粮食安全的必由之路,划转双方都要以坚定的决心、周密的部署、有力的举措,积极推进各环节事项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全面融合,确保转隶后各项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扎实推进相关粮食收储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严守工作纪律,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思想引领确保转隶工作顺利进行,确保队伍稳定;三是甬北粮食收储公司要在临时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传承发扬甬北粮食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一如既往地在岗位上振奋精神、发挥才干、体现能力、作出贡献,为江北区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市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江北区发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粮食收储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人员、甬北粮食收储公司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