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中国(宁波)户外园艺及电器跨境电商企业家峰会在余姚举行
  • 阅读:
  • 时间:2021-10-20 15:02
  • 来源:余姚市发改局
  • 发布:
  • 9月29日下午,中国(宁波)户外园艺及电器跨境电商企业家峰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宁波的100余家户外园艺及电器行业代表性企业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副市长薛晓伟出席活动。

    本次峰会由宁波市商务局指导,2022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组委会、余姚市商务局、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活动以“户外家居及电器超级工厂的未来20年”为主题,通过行业分析、卖家分享、“跨境卖家与核心工厂的合作之路”主题研讨等环节,为传统外贸和跨境电商架起一座产销相通、共赢合作的桥梁。

    据了解,去年,我市立足实际,积极主动融入宁波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率先成立了跨境电商出海联盟,当年新增外贸企业应用跨境电商60余家。同年,全市外贸出口额达665亿元,其中跨境电商出口额101亿元,占比达15.2%,充分显示了跨境电商的成长性和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