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召开推进全市涉粮问题自查自纠和粮食企业全面清查暨2021年中晚稻收购工作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1-10-26 18:04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
  • 10月26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推进全市涉粮问题自查自纠和粮食企业全面清查暨2021年中晚稻收购工作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发改局、市粮食收储企业围绕落实粮食购销监管职责自查自纠、开展基层国有粮食企业全面清查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今年中晚稻生产、订单、收购形势、收购准备和“五优联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汇报。会议对近期涉粮问题自查自纠和粮食企业全面清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对今年中晚稻收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粮食与物资调控处及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市)发改局分管领导及粮食收储企业负责人、市粮食收储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