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服务业局王玉茂巡视员、林洁副局长带队赴智昌科技、大丰实业等企业开展服务业新模式新业态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1-11-16 10:36
  • 来源:市服务业发展局
  • 发布:
  • 11月9日,市服务业局二级巡视员王玉茂、副局长林洁带队赴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宁波市两业融合企业发展情况、服务业业态模式创新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制造服务基地机器人展厅,对智昌集团机器人在工业智能制造、健康养老、创意文化、沉浸式体验等领域的应用场景表示肯定,对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并听取了智昌机器人行政副总经理王丽对企业发展的情况和现有的发展模式的介绍,就进一步促进企业供需对接、实现制造与服务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大丰展厅,感受了“智能舞屏”的科技魅力,体验了公共座椅的舒适新颖,了解了公司上市以来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板块,并与大丰实业首席战略官金丹就大丰作为文化产业引领者如何发挥整合和带动作用存在的困惑和难点进行了探讨,对政策引领、政府搭台、主体培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市服务业局产业协调处相关负责人、余姚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研究人员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