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潘奇峰副主任带队开展要素市场化改革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1-11-18 09:33
  • 来源:市发改委
  • 发布:
  • 为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甬党发﹝2021﹞30号),总结交流各地相关专项改革经验,研究讨论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11月16-17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潘奇峰带队赴象山县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溪里方村,对象山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专题听取了对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乡村产业项目以及相关社会投资等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开展宅基地集体使用权、农户资格权保障等相关配套政策研究进行了探讨。座谈会上,江北、象山、鄞州和镇海分别围绕工业集聚区“二次开发”、推进国家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要素市场化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各区县(市)就如何推动各项改革任务、破解突出问题和谋划明年思路进行了讨论,潘奇峰副主任作总结发言。委体改处、各区县(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