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深入基层一线,坚守为民情怀——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三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11-22 14:04
  • 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三为”实践活动走实、走深、走心,11月19日至20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奉化滕头村、浙江佛学院、余姚陆埠镇裘岙村等地开展“三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奉化滕头村是乡村振兴样板工程。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考察,大家切身体会到基层干部的艰苦创业精神以及新农村建设的经验,纷纷赞叹他们的经验很值得学习与借鉴,同时也达到了解放思想、增长见识、启发思路、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浙江佛学院,大家深入工地现场参观,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为推进项目建设开展了面对面指导。

    余姚陆埠镇裘岙村是市发改委结对帮扶村。在村委会会议室,大家与陆埠镇、裘岙村干部进行了热切交谈,围绕党建联盟、茶业发展、乡村旅游、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对裘岙村景区等项目建设开展了面对面指导,同时还看望了委驻村指导员。陆埠镇和裘岙村干部对市发改委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也为该村勤劳致富的精神而感动,更加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事事想着人民,心里装着人民。

    随后,大家来到裘岙村狮子山,在四明山妈妈雕像面前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新四军浙东纵队三五支队的后方医院旧址,在追寻红色足迹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弘扬社会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为民服务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