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 阅读:
  • 时间:2021-11-24 16:13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
  • 11月23日,宁波市副市长,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主持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委领导班子成员任建成、王光旭等8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专题交流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树起了一座永恒的历史丰碑,展现了大党风范、大国担当、大任情怀、大道光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中锤炼忠诚品格,牢牢把握维护核心这个根本,党的领导这个前提,令行禁止这个关键,切实把维护核心作为思想自觉、行动指南、纪律准绳,以政治过硬、工作过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中提升政治涵养,做到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融会贯通上强本领,真信笃行上见实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中扛起使命责任,坚持在贯彻上坚定坚决,举措上细化实化,执行上不偏不倚,科学谋划系列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行动、重大项目,确保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中强化担当作为。聚焦解决重点问题,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同时抓紧编制明年计划,细化实施我委牵头的重大战略,确保发展改革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