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讲话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1-11-08 16:15
  • 来源:市发改委
  • 发布:
  • 11月5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涉粮问题的批示精神以及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鲍正操副主任、程宏友一级调研员围绕粮食安全工作作主题发言,其他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张文杰副市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文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粮食安全的新背景新形势,将粮食安全工作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关键保障和有力支撑去系统谋划、全面推进;二要努力实施,全面落实加强粮食安全的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构建统一高效的粮食生产、储备、流通和保供体系,促进市域内粮食供需平衡、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标准,坚决抓好各项法规和政策的执行,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优化保障体系,扎实推进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藏粮于市,以巡视巡查为契机,全面改进、科学管理,努力提升粮食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