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学党史 忆先烈 促担当 -- 市价监局开展传承“四明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12-02 10:01
  • 来源:宁波市价格监测与成本监审局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四明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价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四军史迹纪念园、四明山镇北溪村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促担当”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北溪村是市价监局农村指导员派驻点,支部党员慰问派驻指导员后,与当地镇、村干部行进了座谈,就乡村建设规划、河道治理计划、会堂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思路等涉及当地民生的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积极帮助联络指导后续工作开展。

    四明山是十九个抗日根据地之一,新四军史迹纪念园便位于其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四明山新四军史迹纪念园,追寻先烈英雄史迹,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四明”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真切的工作动力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