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象山县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 阅读:
  • 时间:2021-12-02 09:57
  • 来源:象山县发改局
  • 发布:
  • 近日,县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象山县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系统谋划我县“十四五”时期服务业发展总体布局,提出到2025年,力争形成与城市经济相配套、与工业发展相融合、与区域发展相适应的现代服务业体系。

    “十四五”时期,我县将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提升旅游业能级,做精商贸流通、金融服务、房地产、现代物流四大传统支柱产业,做优影视文化创意、健康养生两大特色产业,做深科技和信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三大新兴服务业,努力构建“1423”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和“一核一副四区”空间格局,着力推进功能平台提升、数字经济赋能、特色品牌塑造、节庆展会促消费、总部经济引育、企业主体增效等六大工程,为我县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滨海城市、共同富裕样板县打下坚实基础。

    下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县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职能,强化常态化沟通,形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落实服务业企业“个转企”“小升规”补助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全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