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一期工程主线双向通车
  • 阅读:
  • 时间:2021-02-03 09:26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近日,随着最后一段沥青路面铺设完成,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一期工程(原宁镇路改造二期工程)道路主线正式双向通车,极大便利了镇海与宁波中心城区的沟通,沿线居民、单位告别忍受多年的路堵、坑洼之路。

    作为连接江北和镇海的重要干道,宁镇路承担着大量交通流量。因投入使用多年,及与地铁2号线镇海段共线的原因,道路的整体状况及通行能力大幅减弱。为结合轨道建设统筹提升道路交通服务水平及沿线景观风貌,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一期工程于19年4月开工建设。

    该工程西起金河路,东至环城西路,总投资9.5亿元,二期全长4.4千米,宽60—64米,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设计速度每小时60千米,设置双向六车道、辅道及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