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参加指导市铁路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阅读:
  • 时间:2021-02-04 11:40
  • 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2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参加指导市铁路建设办公室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铁路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指出问题和不足。张文杰认真听取发言,对市铁路建设办公室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张文杰指出,市铁路建设办公室是谋划推进全市铁路建设工作的“发改委”,必须强化政治机关属性,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班子组织力、战斗力、向心力、凝聚力。一是要以提升政治“三力”为标准,不断加强铁办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理论的清醒和政治立场的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各项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为牵引,坚决扛起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战略意识,紧扣新发展格局,抓住新战略契机,统筹谋划,克难攻坚,苦干实干,着力破解推进铁路建设中的矛盾难题,努力提升全市铁路建设水平。三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高度重视工作运行机制、工作协调和协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眼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四要以事业发展为导向,努力锻造我市铁路建设的人才队伍,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围绕主业主责努力提高专业能力水平,始终关心干部的成长进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切实保证队伍的纯洁稳定。

    市铁办表示将围绕张文杰主任讲话和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逐项加以落实,逐条整改到位,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继续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推动全市铁路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