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市发改局窗口荣获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2020年度服务优胜窗口荣誉称号
  • 阅读:
  • 时间:2021-03-15 10:06
  • 来源:余姚市发改局
  • 发布:
  • 近日,余姚市发改局窗口行政审批科黄学先科长参加了市政务办组织召开的2020年度市行政服务中心先进表彰暨推进“两强三提升”行动动员会,进行了关于“两强三提升”表态发言。

    市发改局窗口荣获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2020年度服务优胜窗口和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窗口,发改窗口全体成员都非常珍惜此次荣誉,同时保持胜不骄的工作学习态度再接再厉,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在2021年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两强三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做实做牢表态发言内容,持续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前列。

    2021年市发改局窗口将切实贯彻“重要窗口”模范生排头兵的责任使命。强创优,注重沟通、注重指导、注重服务做好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强创新,继续推进一般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继续推进政府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探索政府投资项目不见面审批、探索小型政府投资项目简易审批改革,继续做好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类)的依法审批、核准、备案和转报工作,做好投资项目的认证、会审、竣工验收等工作;促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全面落实专业化能力提升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升淬炼科室同志们战斗力。从而为全市产业提升、品质提升、能力提升保驾护航,确保发改审批“十四五”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