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考核组来我市开展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执行情况现场考核
  • 阅读:
  • 时间:2021-03-05 10:58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3月3日-4日,省考核组由省粮食物资局叶晓云总工程师带队,一行7人来到宁波,对我市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现场考核。今年现场考核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每个市随机抽取一个县(区)。本次考核我市鄞州区被抽检。

    考核组详细查阅了鄞州区发改局(粮食物资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的台账资料,并分成三组,实地走访了姜山高标准农田项目、姜山粮库、种子储备仓库、堇山三江超市、下应街道点位等考核点,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地方粮油承储企业、粮食应急供应等情况进行核查。

    省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和鄞州区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执行情况,并希望我市以考核为契机,不断提升我市粮食安全工作水平,确保区域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