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公示2020年度宁波市服务业优秀企业名单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1-04-13 08:47
  • 来源: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 发布:
  •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宁波市创业创新风云榜活动的总体部署,市服务业发展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宁波市服务业十佳“创新之星”、十佳“成长之星”及“纳税20强”企业评选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主管部门及属地推荐、专家评审、信用筛查等环节,拟确定“国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20年度宁波市服务业十佳“创新之星”企业、“宁波小遛共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20年度宁波市服务业十佳“成长之星”企业、“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2020年度宁波市服务业“纳税20强”企业,现将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年4月20日前(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给我们。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需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来信请寄: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1127室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7785


    附件:2020年度宁波市服务业十佳“创新之星”、十佳“成长之星”及“纳税20强”企业公示名单.docx


    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