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慈溪市发改局开展《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4-19 09:42
  • 来源:慈溪市发改局
  • 发布:
  •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推进依法治粮能力,增强市民粮食安全意识,近日,慈溪市发改局组织人员,会同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市教育局,实地走访查看市机关食堂、城区部分中小学食堂,开展条例宣传,并发放了倡议书。通过走访,了解到我市机关、学校对于口粮储备都做得较好,食堂还配备了专门的保管场地,储备了足够的用粮,并能够加强动态轮换和检查,确保储备充足、质量良好。

    《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是我省出台的第一部粮食安全地方性法规,对提升我省社会粮食安全意识、补齐粮食安全制度供给短板、 推进粮食安全治理规范化和制度化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此,我们呼吁,粮食安全离不开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请为此尽一份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