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铁路建设办公室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和笔试的有关事项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1-04-25 16:34
  • 来源:宁波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 根据2021年3月26日《宁波市铁路建设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程序,市铁办进行了公开招聘报名,并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了初审。现将资格初审情况通知如下:经统计共有42人报考。经初审,13人符合报考条件。铁路工程技术岗位通过初审人员名单:沈旭东、李登辉、符宇宁。铁路工程管理岗位通过初审人员名单:丁盼盼、王东东、王阔、孙杰、刘雯、余小辉、李剑、何峰、凌超、魏龙。现将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以上考生于5月7日-5月8日(9:00-17:00)到宁波市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17楼1726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填写《考生健康申报表》、提供个人轨迹截图、并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5月9日周日上午9:00-11:00。具体地点和相关事项详见准考证。考试当天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考生健康申报表》,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计算器、快译通、电子词典、书籍、报刊等有关资料和手机、电子产品等通讯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已带者,应关机并放置至考场指定位置,不得带至考位。

    四. 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六十分钟内不能交卷出场;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许可不得离开考场。

    五.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一般于笔试结束15个工作日在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http:// fgw.ningbo.gov.cn/)上公布。

    六.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和考生身心健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每位考生须提供个人轨迹截图、健康申报表。(个人行动轨迹获取方法: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输验证码等,查询,并截屏)

    联系人:汪静        联系电话:0574-89185653



    宁波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