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全市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培训班举行
  • 阅读:
  • 时间:2021-04-28 15:41
  • 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深抓实构建新发展格局部署要求,切实提升领导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根据市委组织部2021年干部培训计划,4月27日,全市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培训班在宁波大学举行。

    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景主持开班仪式,宁波大学副校长姚菊明致欢迎辞,市政府副秘书长顾立群参加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联合主办,各区县(市)政府、各功能区管委会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共54人参加培训。

    市政府副秘书长顾立群在全面阐述新发展格局科学内涵的基础上,强调了宁波的责任担当以及重点工作。顾立群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是长期性战略,核心在循环,思路在主动求变,宁波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主动扛起服务全国全省的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建设贯通内外的海上开放门户、独具优势的三大科创高地、面向全球的先进制造基地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景就做好培训班服务管理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提高素质,提升能力,为宁波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