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军粮业务培训会议如期举行
  • 阅读:
  • 时间:2021-04-28 09:57
  • 来源:宁波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结算中心)
  • 发布:市发改委
  • 近日,宁波军粮业务培训会议在市发改委如期举行。

    会议着重就业务和财务两项内容开展培训。市军粮中心业务负责同志从质量监管、库存管理、军粮串换、保密工作等方面生动讲解了军粮业务有关知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财务同志则结合宁波军粮财务工作实际从军粮差价补贴、军粮核算、军粮业务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军粮财务管理要点及容易出错点。

    市军粮中心主任张蓉在会议上指出:军粮供应工作一要坚持军粮供应姓军为军本色;二要记住军粮供应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三要牢记“以兵为本,服务部队”的军粮供应宗旨,四要守住品种齐全、数量充足、质量良好、安全可靠的军粮供应底线。   各区县(市)军粮业务负责同志、各军粮供应站点财务、业务负责同志及市军粮供应中心全体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