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 阅读:
  • 时间:2021-04-29 15:29
  • 来源:信用建设处(法规处)
  • 发布:
  • 4月26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宁波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重要议题,听取了市发改委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创建信用示范城市的形势,进一步部署了信用立法、信用承诺、信用监管、双公示、信易贷、信用宣传等八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对我市深化“信用宁波”建设、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会议强调,第三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评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倒排时间、全力备战。要严格对照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强化领导,强化统筹,强化督办,强化考评,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高标准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我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编办、市经信局、市教育局等30余个市级部门及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