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发改积极组织基本建设区成员参加“低风险小型项目审批模块”操作流程在线培训会
  • 阅读:
  • 时间:2021-04-06 09:16
  • 来源:余姚市发改局
  • 发布:
  • 3月30日下午4点半,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组织基本建设区各涉审批窗口人员在下班时间运用钉钉在线参加全省“低风险小型项目审批模块”操作流程培训会,紧跟上级步伐,积极学习最新操作流程规范。

    为贯彻落实数字化改革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极简审批”,努力打造最优投资环境,我省在各地企业投资低风险小型项目审批“最多20个工作日”改革有序进行后,准备全面开展企业投资低风险小型项目审批“最多15个工作日”改革。本次培训就是为“最多15个工作日”改革顺利推行拉开序幕。

    企业投资低风险小型项目审批“最多15个工作日”改革主要是注重“制度+技术”双轮驱动,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上完善“企业投资低风险小型项目”审批模块,打造全闭环一体化线上办理系统。实现企业投资新建、改建、扩建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0000平方米,功能单一、技术要求简单的普通仓库、标准厂房和创新型产业用地项目从赋码备案到竣工验收全过程审批时间缩减至15个工作日。

    接下来,我们还将积极配合上级宣传引导符合条件的低风险小型企业投资项目通过该专属模块进行简易申报、快速审批,提升我市企业投资低风险小型项目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持续优化和改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