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重点工程建设假期不停歇 环城南路西延项目计划明年6月通车
  • 阅读:
  • 时间:2021-05-06 13:19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五一"假期期间,宁波重点工程的建设工地,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在环城南路西延工地。有400余名工人放弃休息、坚守一线,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下劳动赞歌。在环城南路西延工程距地面约23米的高架桥面,随处可见钢筋笼和钢筋网,几名焊接工人手持电焊,看准焊点快速下手,接着是一片火花四溅。在蓝天路至秋实路南侧的高架地面,五六名工人正在进行高架两侧的隔音屏安装,满满一车的隔音屏将按计划在上午安装完毕。

    据了解,环城南路西延工程共分4个标段,有400余名工人奋战在一线。 环城南路西延工程全长约8.9公里,东起机场路,西至秋实快速路,北接广元大道快速路。该工程的实施,对改善中心城区快速路网总体结构、支撑城市空间布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环城南路西延启动段(机场路—薛家路)已于2019年9月通车;二期工程(薛家路-联丰路段)也于2021年2月9日开放交通;全线计划2022年6月全面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