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中央农办粮食安全调研组莅临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 开展粮食仓储及粮库智能化建设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1-05-06 13:24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4月27日,中央农办秘书局副局长吴晓佳带领中央农办粮食安全调研组一行,莅临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甬江中心粮库,调研粮食仓储及粮库智能化建设相关情况。

    晓佳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粮仓,实地查看库内晚稻及澳洲进口小麦的仓储情况,库内粮食粮面平整、温度适宜、设施齐备。

    随后调研组前往库内信息化中心,在中心库工作人员的演示讲解下,观看了粮库智能化系统的运作流程,结合刚才的实地调查体验,进一步了解了智能化系统中测温、通风、充氮气调、虫害检测等现代化粮库管理手段。

    调研组对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的管粮储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既看到了绿色科学的管粮手段,也看到了爱粮护粮的初心使命,希望收储公司继续将储备粮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为确保区域粮食安全提供强大助力。

    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卞吉安,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