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委高海军总经济师参加浙江省两业融合巡回宣传访谈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5-08 11:26
  • 来源:产业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两业融合“一地一站”巡回宣传活动安排,5月7日,我委高海军总经济师受邀参加浙江省两业融合巡回宣传杭州站“唱响杭甬‘双城记’,讲好浙江品牌故事”访谈活动,访谈通过浙江经视频道进行网络直播。

    访谈中,高海军总经济师阐述了我市两业融合发展的研发设计、现代物流、现代贸易、工业互联网、金融服务赋能先进制造实现融合发展的五大路径,介绍了北仑区、得力集团获批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后的经验做法并针对杭甬如何唱好“双城记”从两业融合角度提出了数字联动、创新联动、文化联动的双核错位联动协同路径。

    本次巡回宣传活动以“两业融合赋新能,双轮驱动谱新篇”为主题,为期8个月,本站结合5月10日中国品牌日预热开展专访,5月底还将在北仑站举办两业融合专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