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孟刚主任专题研究一体化推进未来社区和数字社会融合发展
  • 阅读:
  • 时间:2021-06-01 09:05
  • 来源:浙江发改委网站
  • 发布:
  • 5月24日上午,孟刚主任主持召开一体化推进未来社区和数字社会融合发展专题会,研究数字社会如何进一步落地未来社区,未来社区如何通过模式创新可持续发展建成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等问题。谢晓波副主任、李军副主任参加会议。

    社会处汇报了数字化改革第一次例会以来推动数字社会“12个有”落地未来社区的工作进展和下步打算,基综办汇报了推动多跨场景落地未来社区进展情况和打造共同富裕基本单元的初步考虑。

    孟刚主任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未来社区和数字社会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效,强调未来社区既是展示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基本单元,也是数字社会多跨场景落地的主要社会空间,要进一步完善未来社区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的内涵特征、举措抓手、工作清单等,进一步迭代完善数字社会定义集等理论成果,加快推动“12个有”落地未来社区,更高质量一体化推进未来社区和数字社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