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总投资约51亿元!宁波生物基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在象山开工
  • 阅读:
  • 时间:2021-06-01 09:02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5月29日上午,宁波生物基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西周镇循环生态工业园举行,再次吹响加快象山县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象山县委书记潘银浩致辞,罗来兴、俞骏、李晓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据了解,宁波生物基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约51亿元,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后,将形成以第三代秸秆乳酸为核心标志的年产30万吨乳酸、20万吨聚乳酸、10万吨聚乳酸纤维的生产基地,实现年产值108亿元,利润22亿元,税收14亿元。此外与该项目同时开工的项目共有14个,总投资32. 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 21亿元,主要涵盖功能材料、汽膜配等制造业项目、健康养老项目以及乡村旅游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