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国家发改委就业司赴我市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障情况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1-06-18 08:49
  • 来源:社会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障工作部署,深入了解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现状,健全完善相关社保政策,6月8日至9日,国家发改委就业司社保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牛明一行赴我市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障情况调研。

    国家发改委就业司一行实地调研了宁波竹成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成功育婴职业培训学校及宁波市人才中心,了解企业主要业务情况及企业在灵活就业人员职业培训、薪酬、合同、社会保障等方面主要做法,并听取了对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障工作建议,我委社会处陪同调研。

    6月9日,召开部门座谈会,听取市级部门在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障上的做法经验。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等11家部门就本地灵活就业人员就业情况,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养老、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障情况,本地近年来出台实施灵活就业的具体支持保障政策、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新业态从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机制的建立、运行情况进行交流。我委詹荣胜副主任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