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老党员座谈会
  • 阅读:
  • 时间:2021-06-18 10:20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
  • 6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老党员座谈会,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何军毅,二级巡视员孙自武出席活动。

    会议由全体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鲍佩云副书记上前领誓,老党员们神采奕奕、庄严宣誓,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新党员们神色坚定,在宣誓中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

    随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正式开展,出席委领导分批向“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颁发纪念章,热情寒暄问候,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新老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原发改委主任殷志远老同志表示,“党中央给我们颁发纪念章,不仅是关怀,同时也是鼓励。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作为入党半个多世纪的老党员,还是要竭尽全力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王照华老同志动情地说,“我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员感到自豪和光荣,我的一生是在党的培养教育下长大的,在有生之年,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出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