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周维亮局长赴海曙开展“三服务”调研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1-06-18 08:44
  • 来源:海曙区发改局
  • 发布: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解决基层实际问题,6月4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维亮一行在海曙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周维亮局长实地走访了宁波米氏实业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大米加工生产线和全自动米线深加工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在优质晚稻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海曙区、米氏实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周维亮局长对我区粮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周维亮强调,“保粮食安全”作为“六保”任务之一,既要有“量”的目标,更要有“质”的提升,“五优联动”是浙江“保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展示窗口,海曙区作为国家第一批参与开展“优质粮食工程”先行试点区(县)之一,一直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工作思路清晰、政府引导及时、企业农户参与度高,形成了“产购储加销”一体的粮食产业链。海曙区先行先试的做法为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产、政府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宁波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程宏友、海曙区常务副区长李冠杰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