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1中国(宁波)粮油食品博览会开幕
  • 阅读:
  • 时间:2021-06-21 10:17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2021中国(宁波)粮油食品博览会于6月1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为6月17日至6月19日。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安徽、浙江、新疆等垂管局、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省临沂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农发集团、宁波市人民政府、宁波市发改委、宁波市供销合作社、宁波商贸集团等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为本次粮博会拉开序幕。

    本届粮博会以“绿色铸就品牌,健康引领未来,创新助推振兴,倡导节粮爱粮”为主题,重点展示江苏、安徽、吉林、江西、山东和省内等地的优质大米、面粉等粮食及其加工产品,展会总面积12000余平方米,展位500余个,参展企业206家。展会参展产品直接从源头对接企业、采购商、代理商和广大消费者,减少中间流通环节,为来参展的各位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们提供洽谈合作的平台。

    同日下午,2021粮食产销合作与区域粮食安全协作座谈会在我市泛太平洋酒店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吉林、江苏、安徽、山东、浙江等地的政府及企业代表同聚一堂,交流经验、沟通信息、探讨问题,旨在推动粮食产销合作、调剂区域粮食余缺、促进粮油产业发展,更好地实现区域粮油市场顺畅流通、保障区域粮食安全、推动粮食行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