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发改委2021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公开遴选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1-06-22 09:20
  • 来源: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我委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规划课题项目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1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共3个,分别是《宁波市资源要素市场化改革研究课题》《政务信息化项目总结与谋划》《宁波市创新产业体系研究》。各项规划课题研究重点、补助金额及完成时间详见《2021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

    二、申报单位

    科研院所、咨询机构、高等院校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或机构。

    三、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主持过市级及以上宁波社会经济重大规划起草和课题研究工作。项目负责人应为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负责人。每位负责人最多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2、规划编制和课题研究方案必须符合宁波实际,注重调查研究,工作思路清晰,方案合理,方法科学可行,所提建议和目标任务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操作性。

    3、项目申报单位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和优势确定选题,并如实填写《2021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申请书》(附件2),提出研究方案,编写写作大纲,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盖章确认后,于6月29日前(以邮戳时间和邮件发送时间为准),一式六份邮寄至宁波市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同时,发送电子邮件,注明“2021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申报”。

    四、有关事项

    1、宁波市发改委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单位研究资质、团队实力及思路框架等方面进行评估,择优确定项目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宁波市发改委网站发布公告。

    2、项目承担单位接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与宁波市发改委签订委托协议书,立即启动规划编制和课题研究工作,并根据需要向宁波市发改委进行开题汇报、中期报告等情况汇报。

    3、申报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2206室,邮编:315040;联系人:郑丽,联系电话:89183993;邮箱:nbzxban@163.com。

    欢迎各有关单位踊跃申报。

    附件1  2021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选题指南.doc

    附件2  2021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课题申请书.doc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