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召开廉情分析联络员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1-06-30 09:24
  • 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6月23日上午,委召开廉情分析联络员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党委负责人及相关处室廉情分析联络员参加会议,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梳理回顾了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廉政风险点,明确了下步工作任务,提出了对策建议。

    鲍佩云副书记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发改形象的需要,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是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各处室对此次会议思想重视、分析到位、举措得力,对上半年正风反腐工作抓的是紧的,成效也是明显的。同时强调,联络员们要提升站位、提升能力,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从严要求、从紧履责,切实为发改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纪律保证,努力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