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评审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概算评审回头看”三服务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6-30 09:29
  • 来源:宁波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心政府投资评审工作走得更深更实,提高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评审概算的合理性、准确性、完整性,6月28日下午,市评审中心党支部组织从事政府投资评审业务的有关党员干部,先后赴江北区的铸锋路实地参观采用多孔纤维棉、雨水花园两种不同材料在海绵城市建设中的使用效果和性价比、鄞州区鄞州大道-福庆路(东钱湖段)快速路施工工地调查学习原已建跨线桥主桥利用而采用的平移及顶升等新工艺。接着,与项目单位就项目投资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这次“概算评审回头看”服务活动,使我们进一步掌握了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的概算主要偏差及产生原因,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前期工作的开展,海绵城市、多杆合一等四新技术的应用情况,收集了评审概算在执行中的反馈信息,同时也加深了项目单位与我中心的相互了解,为今后概算评审工作积累了经验,提高了我评审中心评审业务的能力水平,本次三服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