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宁波市发改委引起热烈反响
  • 阅读:
  • 时间:2021-07-01 14:21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
  • 上午8点,市发改委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委管委属各单位党组织、委(局)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大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在庆祝活动结束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作为一个社会主义大国的底气,作为一个百年大党的自信,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绘好蓝图,干好事业,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担当作为、砥砺奋进!”

    “看到庆祝大会上青年代表发出的时代强音,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勉励,深感激情澎拜、热血沸腾,我们青年党员要积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近两年入党的青年党员张彦卿激动地说道。

    刚刚获评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委机关第九党支部汪洋说,“作为粮食工作的一员,我一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守好粮袋子、管好米袋子的重要使命,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余志生说,“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看到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热泪盈眶,我们一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一名退休老党员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