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主任张文杰赴镇海检查重点工程复工准备情况
  • 阅读:
  • 时间:2021-07-28 11:27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市发改委
  • 7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市重点办主任张文杰赴部分省、市重点建设工程调研,了解项目防台及受灾情况,指导开展灾后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中,张文杰主任冒雨深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项目、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防台防汛及受灾情况,对项目复工和加快建设进行具体指导。在宁波材料工程学院项目现场,张文杰要求项目业主、代建、施工、监理等各方,要瞄准按时交付这一硬任务,倒排工期、加强统筹、强化协同,确保按时、顺利完成建设任务,镇海区政府和市重点办要加强协调支持。在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张文杰指出,当前防台应急响应已调整为Ⅱ级,各建设单位要抓紧对复工作出科学安排,组织全面清理项目现场、检查设施设备状况,抓紧时间排查、加固和修复受损部位及设施设备,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快恢复正常建设状态。

    委机关重点处、基础处、社会处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