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市开展粮食安全执法检查
  • 阅读:
  • 时间:2021-08-13 09:25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8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印黎晴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就《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对我市开展粮食安全执法检查。我委鲍正操副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印黎晴一行实地走访了宁海永丰水稻合作社,查看了宁海县长街镇山头大湖片粮食生产功能区和永久性基本农田。在座谈会上,检查组了解了宁海县关于粮食安全工作和法规的实施情况,并听取了市、县人大代表、种粮大户和粮食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对宁海县贯彻落实《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海县在落实粮食安全首长责任制、实施安全保障以及推进普法宣传等方面成效显著,为保障基本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