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扬军魂 增信仰 促发展——市服务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军转扬军魂”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8-19 15:11
  • 来源:市服务业发展局
  • 发布:
  • 为纪念“八一”建军节及“8.15”日本无条件投降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服务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军转扬军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军队转业干部宣讲军旅先进事迹,达到爱党、爱国、爱军等教育目的。

    活动中,三位军转干部代表分别以“解放战争的转折点”、“抗美援朝战斗英雄——张计发”及“雷达兵艰苦奋斗的故事”为题讲述了不同时代、不同场景和不同人物的军旅事迹,既有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又有舍生忘死的英雄先辈,还有贴近实际的部队生活。大家仔细聆听,如同身临其境,特别是当听到党支部军转干部吴仁兴同志以自身经历讲述雷达兵们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后,大家无不感叹军旅生活的艰难和不易。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和弘扬军魂精神,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并把这种精神和信仰化作奋进力量,为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