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刘兴景副主任赴奉化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8-20 11:24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8月17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景赴奉化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调研服务奉化松岙镇域水利综合治理工程、奉化区体育中心项目、奉化区医疗健康综合体项目和奉化滕头未来社区的建设推进情况,并与相关单位座谈。

    在奉化松岙镇域水利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刘兴景深入了解项目推进难点,要求相关单位和委内相关处室要积极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沟通、尽快解决用地指标问题;在奉化区体育中心项目,太要求对项目建设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支持,确保在明年9月底前完工;在奉化区医疗健康综合体项目,他提出要抓紧时间完成政策处理,把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做细做好,作为全省“共同富裕”集中开工的特色项目要在尽早开工;在奉化滕头未来社区,他指出项目做好资金平衡,完善实施方案,尽快启动未来社区改造计划。

    委内重点处、农经处、投资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