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浙里营商 赢在浙里” 浙江省营商服务专区全面上新了!
  • 阅读:
  • 时间:2021-08-24 16:13
  • 来源:经济体制改革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在省政府办公厅指导下,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大数据局迭代升级了“浙里办”营商服务专区,2021年8月20日已经全面上新啦!

    新版营商专区以企业视角,围绕“我要办事”“我要服务”“我要政策”“我要咨询”“我要投诉”五个“我要”服务功能,提供一站式、集成化、全生命周期涉企线上服务与监管!

    “我要办事”提供近3000项涉企办事事项线上办理入口,为企业办事提供清晰指引,有效减轻企业办事负担,提升办事效率。可根据“热点导航”“部门导航”“主题导航”进行查询,还可进入【服务超市】一键订阅常用服务。

    “我要服务”全力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覆盖综合服务、投资审批、工商监管、财务税收、融资信贷、人力资源、商务流通、科技创新、安全生产、信息查询等范围。想要发布融资需求、申请贷款?“浙里掌上贷”实现多类金融业务线上办理;想知道合作伙伴是否在红黑名单上、想修复环境信用?“浙里信”让企业信息更透明。

    “我要咨询”税收优惠、财政支持、费金减免、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降低企业人工成本、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降低企业用能用地成本……企业关心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在这里实时滚动更新,还提供政策在线申报。

    “我要政策”模块方便企业提出建议、进行满意度评价。只要填写工单类型、诉求标题、诉求内容、附件信息等,选择公开与否,可在线提交诉求。

    “我要投诉”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永不打烊的官方咨询投诉中心”随时接收你的投诉,并且第一时间推送反馈结果。

    同时,“我的企业 ”可提供查看您企业的基本信息,包括工商信息、年报信息、税务信息和司法监管信息;并可通过直观的图谱方式了解自己企业的股权、投资信息及各关联关系。“更多服务”, 公平透明、稳定可期的营商环境,是企业成长发展的沃土,也是吸引企业集聚的平台。下一步,还将上线“营商导航”应用,以辅助选址为切口,为各地企业来浙投资提供辅助决策服务。  “浙里营商”服务专区的【企业监管】提供监管事项查询和监管信息公开,实现监管事项条目全透出,企业被执法、监管信息自身可查阅,企业监管更透明。

    此外,【地市专区】打造省内11个设区市的个性化本地服务,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不仅如此,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台州、金华、衢州等9市也已经同步上线了“浙里营商”地方服务专区,集成地方特色应用,并链接到省级营商服务专区,全省一体协同服务在浙企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携手打造一流的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具体网址为:https://mp.weixin.qq.com/s/SOnOPU7HwkOr_i6L--f_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