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工程(金峨至应家棚段)建设用地获批
  • 阅读:
  • 时间:2021-08-09 14:51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近日,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工程(金峨至应家棚段)建设用地正式获批,为项目按时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工程(金峨至应家棚段)是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22.3亿元,项目起点接在建的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工程(白杜至金峨段),是奉化区“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中“一环三横三纵四射”重要的纵向主要公路,项目的建设可将鄞州姜山镇与象山港北岸的松岙镇、裘村镇、莼湖街道连接起来,缩短了象山港北岸与宁波市中心城区的时空距离,对奉化撤市设区后经济社会融入宁波核心城区,完善宁波市和奉化区城市干线公路网,改善奉化东南片区交通状况,促进象山港北岸开发建设,增加沿海湾旅游休闲项目的吸引力均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