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举行“四史”宣传教育辅导报告会
  • 阅读:
  • 时间:2021-09-13 10:18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四史”宣传教育,9月10日,市发改委举行“四史”宣传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慕金付副教授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辅导报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荣胜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服务业局、市能源局、市咨询办、驻发展大厦委管委属单位全体人员,其他委管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慕金付以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史为主线,系统阐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的伟大实践。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即是一堂生动的历史教育课、又是一堂深刻的政治理论课,对提升全委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恪守纪律规矩、优化作风效能等方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詹荣胜强调,全委上下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会为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好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坚决扛起新发展阶段历史使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力量。要突出重点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重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四史”宣传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调开展,有力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要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坚持以“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严防“低级红”“高级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