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发改部门提前谋划部署,积极防御台风“灿都”
  • 阅读:
  • 时间:2021-09-15 09:25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宁波市发改委
  • 为全面打赢14号台风“灿都”防御战,全市发改部门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全力投入防台工作。

    一是加强市场粮情监测。部署各地发改部门对本地粮食市场供应情况在台风期间实行日监测日报告,掌握全市各地粮食市场供应动态,发现异常情况立即采取保障措施,确保本地粮食市场供应平稳。

    二是加强物资调用准备。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协调各区县(市)发改部门加强与当地粮食批发企业、加工企业、运输企业对接,切实做好粮食应急调用准备工作,随时应对可能的突发情况,切实保障受影响区域粮食供应平稳。

    三是加强台风应急值班。市级和区县(市)发改部门落实防台风I级响应值班制度,各粮食物资应急储备库点均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储备库点落实运输车辆和运卸载人员,做好应急物资随时调拨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