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1-09-16 09:56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
  • 9月14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甬习云课堂》第十七期视频直播。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童明荣从总论、分论、结束语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点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理解和运用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

    收看结束后,各级党组织围绕“九个必须”“伟大建党精神”等开展大讨论,并结合宁波新阶段历史使命和发展改革工作实际谈使命担当、谈短板不足、谈努力方向,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出谋划策。

    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昂扬斗志。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市委以及委党组部署安排和要求,结合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浙江、宁波重要批示指示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确保入脑入心。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实干担当、谋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落实好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努力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发改部门更大的贡献。